回台灣一個星期了, 11/29 星期一開始上班,以下是這幾天的遭遇。

【星期三】
經理:總經理說另一家店要上線了,要有人過去。
我:我才剛回來,我不想去了。
經理:可是我真的很忙,走不開。數典專案 12/15 要申報了,我真的沒有辦法過去。那就跟讓濟南人自己上線好了。
我:好啊,反正不要叫我去就好。

【星期四】
財務副理:林經理,總經理叫A會計 12/6 星期一去濟南。
….
一個小時後…..
經理:你看看啦,如果你真的不能去,那只好我星期一從香港休假回來後,星期二我把專案交接給你,星期三我去濟南。
我:…….

【星期五】
財務副理:林經理,會計A女不去了,改由B女 12/8 去。
經理:唉呀,你也知道,我真是很忙,真的走不開…..,Rose 還是你去吧..。
財務副理、總經理、財會經理:為了公司為了大局、為了B女,你還是去吧,反正你們經理去了也沒什麼用。
資材經理、研發副理:你還是去吧,不然你留在台灣,還是要收他的爛攤子。不過,如果你在台灣做專案,我們都會全力支援你,如果是你們經理,我們就袖手旁觀,讓他死。
專案協力廠商、專案助理:你還是留在台灣吧,你們經理根本沒什麼用,對我們一點用處都沒有。
會計B女:你自己想啦,不用考慮我,不過,如果你們經理去,真的一點都幫不到我。

所以,為了不想幫我們經理收爛攤子,為會計B女,我,12/8 星期三,又要去濟南了。

背景人物說明:
會計A女:林經理婚前追求未果的女同事,至今未婚。
會計B女:跟我在濟南同甘共苦了二個月的同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