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是更年期到了,還是腦袋進水,把陳年往事都給泡了出來。總之,我不知吃錯了什麼藥,竟然在 FB 上狂搜陳年熟人。你別說我無聊哦,還真是連二十多年沒連絡的朋友都給我找到了。

  基本上我不太像個現代人,更別說是 IT 了。我家呢,沒有第四台,沒有網路,智慧型手機也好智障型手機也好,我也是不用的。我的手機,除了能打電話,最有用就是行事曆。因為腦袋不好使,記性變差了,因此,手機上的行事曆功能,對我而言,變得十分重要。

  換了新工作才半年,白髮累積的速度,趕進度趕到直接超過三年的量。我跟朋友說,我大概得剪短髮了,不然,我怕會變成白髮魔女了。

  快速增加的白髮、急速減退的記憶力、瘋狂出現的陳年回憶,再再顯示……天啊,本人我,真的老了嗎?

  剛剛老媽問我,今年幾歲,我說 45 吧,她說,哪是,少報了吧,不是 47 了嗎?我馬上咬牙說,沒有哦,最多 46 ,不能再多了哦……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