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年去西藏時,認識了同團的一位大哥。

雖然說,後來一直都保持聯絡,但其實我是一個不擅經營人際關係的人,所謂的聯絡,都是大哥不定期打電話給我。

十年來,我們其實也只見了三次面而已。

但是,每年我的生日,聖誕節,情人節(中國的,西洋的,白色的….)更是一定會接到他的問候,因為他知道我一個人過日子,所以不想在這些特殊的日子讓我孤單。

一個的情人節,其實沒有那麼令人傷感。聖誕節我也總說,別人的生日,關我什麼事。不過,能在這些日子,長久被關心,心裡還是感到很溫暖。

不管是一個人的,還是二個人的,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