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電影頻道上看到一部好久以前的熱門影片『人骨拼圖』。這部片子在上映時是很轟動的,我卻一直都沒有看過,但那一系列的小說『神探萊姆』倒是差不多都看齊了。

  看原著時,會不自覺一直要對照裡面的主角在電影裡是誰扮演的。說實在,昨天看了一下,有點無法接受。是啦,丹佐‧華盛頓的演技是公認的無可挑剔。但是…..,唉,那個林肯‧萊姆明明就是個癱瘓在床蒼白虛弱的白人啊,丹佐‧華盛頓演的林肯也太健康了吧。

  說到看電影,我不得不佩服我的一位同事。這個女生,小我一歲,兒子都唸高中要考大學了,對電影依然有用不完的狂熱。她可以每天晚上守著 HBO 或各大電影台,一部接一部,看到半夜甚至到天亮。隔天還會很興奮的告訴我們,昨天看了哪部很精采電影如何如何…。真是佩服她,也羨慕她能有這樣的熱情。

  電影這玩意兒,好像從來也沒有引發過我很大的興趣。唸書時因為電影票太貴(現在也是啦),根本沒有想要去看電影。後來討厭在電影院遇到討論劇情接電話抽煙的奧客,現在不進電影院主要的原因,可能還是因為,我已經沒有耐心坐在一個地方二個小時不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