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歲那一年,開始正式成為一個程式設計師。

十年了,幾乎已經忘記,當初對這個行業的熱情。直到今天,我又看到十年前的自己,又開始有想要動起來的衝動。

原因是,今天去聽了一套 CRM 系統的說明會,那個系統,嚴格說起來並不十分特別。

震憾的是,其中有太多太多我想要做也有能力做的東西,而我,一直沒有真正去實現它。

感動的是,大東樹脂為了導入一套簡單的 CRM 系統,先成立讀書會,研讀相關書籍,公司還因此出書,教導員工 CRM 的知識。也許是自己知道的太少,但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這麼認真導系統的,而主導者,是一位六十歲左右的老先生。

我 ,39 ,正渴望並努力想要再次擁有 29 的熱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