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弟每年過年及清明節都要跟外婆家親戚去華山掃墓。

  李小弟小一時,要去華山之前,我問他說,『華山好玩嗎?』

  他噘著嘴說:『不好玩!』

  我很驚訝地說:『怎麼會呢?爸爸媽媽說那裡很漂亮啊,而且還有很多哥哥姐姐跟你玩不是嗎?』

  李小弟說:『一點都不好玩,我都沒有ㄏㄨㄚˊ到!』

  『啊?ㄏㄨㄚˊ什麼?什麼沒有ㄏㄨㄚˊ到?』

  『ㄏㄨㄚˊ山啊,不是像滑草一樣嗎,我都沒有滑到山啊!』

  李小弟才說完,我跟李小妹,對看了一眼,接著房間裡就暴出一陣大笑。

  哈哈哈,李小弟,華山不是滑山啦,沒有山可以滑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.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